开启左侧

“事实如此——刘春潮诗歌朗诵会”9月29日举行

[复制链接]
bootingman 发表于 2017-9-29 13: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9月29日晚8时,“事实如此——刘春潮诗歌朗诵会”将在中山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将为该学院师生和广大中山市民奉献一场精彩的诗歌文化盛宴。本次活动由中山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山职业技术学院、中山市朗诵艺术学会主办,中山翠丽湖和记黄埔地产有限公司独家承办,西南大学校友会协办。

3c770000272d53df0735

“事实如此——刘春潮诗歌朗诵会”以刘春潮近二十年创作的诗歌为主体框架,由青年导演郑伟执导,分为诗歌《蚂蚁》、《英雄》、《姐姐》等四个篇章,原创诗音舞《水墨桃花》、《雨巷》两大部分。广东省十大金话筒获得者建伟,广东省十大青年歌手浩然,广东省民谣吉他大赛金奖获得者苏兆强,中山市著名节目主持人、著名朗诵家海樱,蜀艳,宇华及中山市朗诵艺术学会朗诵艺术家:于青、张强、明宇、杨婷、春玲、王森、西楼、 毛毛、郭皓、刘亚等人联袂演出。

3c7700002759f6dede82

刘春潮,男,白族,画家、诗人。1973年生于云南省临沧市。毕业于西南师范大学,现任职于广东中山美术馆。获“全国青年诗人诗歌大赛”二等奖(一等奖空缺)等,发表于《人民日报》《诗刊》《星星》《诗歌月刊》《诗选刊》《民族文学》等报刊,入选各种年度选本。出版个人诗集《感谢水》、《事实如此》等。2006年结业于“广东省第九届诗歌高级研修班”。2015年结业于鲁迅文学院第二十二期少数民族创作培训班。2016年,由人民文学杂志社、广东省诗歌创作委员会、广东省作家协会创研室等单位,在广东省作家协会主办“我不能企及头上的事物∕刘春潮诗歌研讨会 ”。中国作家协会诗歌创作委员会主任、著名诗人叶延滨对刘春潮的诗歌从四个方面作出评价:独特的少数民族基因;深情的故乡和家庭基因认同;挖掘痛楚深刻的童年记忆;先锋与个人化的表达。
我们在西大 www.swu.org.c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Stay with U,像家一样的西南大学,因为有你而更温暖
天生荔枝——西南大学大社区(www.swu.org.cn)主要服务于西南大学在校师生和西南大学校友,专注于为西大人提供完善好用的学习、交友、生活、科研、社区服务和校友服务,只要你是西大人,不管是过去、现在还是未来,我们都 Stay with U。
加入我们

交流QQ群:619016620

志愿者QQ群:619019535

联系我们

地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1号西南大学25教13楼

联系:天生桥下小荔枝

邮箱:[email protected]

西南大学壹点科技

全国高校校友协会理事单位 | 重庆市信息服务业行业协会会员单位 | 西南大学生活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