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左侧

天生荔枝 西南大学大社区管理规定

[复制链接]
supreme 发表于 2017-2-21 21: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亲爱的荔枝们,感谢你们加入天生荔枝西南大学大社区,为了保证天生荔枝社区是一个温暖和谐的社区,请遵守以下社区管理规定

“天生荔枝”西南大学大社区管理规定
一、论坛简介
“天生荔枝”西南大学大社区是立足西南大学在校大学生购物消费、学习娱乐、交流分享的网络平台。网站成立于2017年1月,2月完成上线内部测试,2月底正式开放注册,在“天生荔枝”网站一步步步入正常运营之际,根据实际情况,指定适用于本网站的用户使用规则,管理人员将严格按照用户使用规则,审核网站各项信息,希望各用户认真遵守。

二、论坛规则
1、本论坛是提供广大网友进行休闲娱乐、经验分享的网络社区,论坛讨论不得涉及政治、色情、暴力、迷信等内容。
2、会员参与本论坛讨论必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相应法律法规,并由会员单独承担其所发表言论的责任。

三、论坛禁止发布以下内容
根据我国网络法律法规的规定及重庆市北碚区信息管理部门的相关要求,我们在西大”论坛严禁发布以下内容:
1、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的言论。
2、攻击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中国共产党及其领导人的言论。
3、侮辱、中伤、恐吓他人的言论以及宣扬暴力、迷信和色情淫秽的言论。
4、泄露国家机密的言论和教唆犯罪的言论、技术资料。
5、其他有违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
6、任何会员一经发现在论坛发表上述言论的,将被永久性取消会员资格。
上述规则若与中华人民共和国现行法律法规不一致,以中华人民共和国现行法律法规为准。

四、会员注册注意事项
访问者只有成功通过新用户注册的方式成为本论坛的注册会员后才能发言,注册时请注意以下事项:
1、请会员不要重复注册,在注册时填写真实有效的E-Mail地址,以确保能收到本站发送给你的密码。
2、请勿使用以下注册名:党和国家领导人或其他名人的真实姓名、字号、艺名、笔名;国家政府机构或其他行政机构的名称;不文明、不健康之名字以及易产生歧义、引起他人误解之名字;图形符号或让人难以理解的名字。
3、如果坛主认为你的注册名有违上述规定,有权注销你的注册名。

五、会员发帖注意事项
1、不得发表内容与讨论区主题不符的文章;
2、不得讨论盗版软件、注册码、软件破解相关内容;
3、未经同意不得发表任何纯属广告内容的文章;
4、其他违反特定讨论区规则的行为;
5、凡属违例行为,管理员或版主有权编辑、转移、锁定甚至删除帖子,屡屡违规者,管理员将注销其注册名并阻止其登录IP。

六、论坛会员规则
1、欢迎任何人加入论坛成为会员。
2、讨论的主题请选择相应的版面。
3、禁止使用不雅词语。
4、会员可以对其他组员的观点进行评论,但禁止人身攻击。
5、会员之间应是平等、真诚、友爱、互助、理解的关系。
6、严禁在论坛中发布商业广告。
7、有权向版主反应暗灌的贴子。
8、严禁利用本论坛进行赢利活动。
9、会员有权充分利用论坛提供的任何方式进行讨论;包括发表主题、回复主题、悄悄话、投票。
10、若对版主有不满的地方通过私信可向坛主申诉。
11、有权申请做版主。

七、免责声明
1、本论坛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论坛立场无关。作者文责自负;公民之间通过论坛相识、交往中所发生或可能发生的任何心理、生理上的伤害和经济上的损失,本论坛不承担任何责任。
2、作为本社区与会员之间讨论交流的平台,公民从本论坛获得的有关西南大学情况等信息,本论坛对其正确性、适用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会员基于上述信息进行任何行为,风险自担。
3、由于非故意及不可抗拒的原因(含系统维护和升级),导致的会员数据丢失、服务暂停或停止,本论坛不承担赔偿及其他连带的法律责任。
4、本社区公民因为违反本论坛规定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的,责任自负,本论坛不承担任何责任。
5、本法未涉及的问题参见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当本社区协议与国家法律法规冲突时,以国家法律法规为准。
6、本社区尊重他人之合法权利(包括知识产权),所有会员不要盗用有明确版权要求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作品,转贴请注明来源,否则文责自负。如果您认为天生荔枝社区含有侵犯了您合法权益的内容,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在第一时间调查并做相应的删除处理。天生荔枝社区保留本网站原创版权,任何涉嫌侵犯本站版权的行为,本站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我们在西大 www.swu.org.c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精彩评论2

我是良民 发表于 2017-3-23 17:5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的,可以的
我们在西大 www.swu.org.c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erina 发表于 2017-4-17 11:54:09 | 显示全部楼层
遵从组织安排!
我们在西大 www.swu.org.c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Stay with U,像家一样的西南大学,因为有你而更温暖
天生荔枝——西南大学大社区(www.swu.org.cn)主要服务于西南大学在校师生和西南大学校友,专注于为西大人提供完善好用的学习、交友、生活、科研、社区服务和校友服务,只要你是西大人,不管是过去、现在还是未来,我们都 Stay with U。
加入我们

交流QQ群:619016620

志愿者QQ群:619019535

联系我们

地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1号西南大学25教13楼

联系:天生桥下小荔枝

邮箱:[email protected]

西南大学壹点科技

全国高校校友协会理事单位 | 重庆市信息服务业行业协会会员单位 | 西南大学生活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