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左侧

2017年如何报考西南大学在职研究生呢?

[复制链接]
supreme 发表于 2017-9-24 01:44: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西南大学是我国西南地区的重点院校,也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该校在长期的建设和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教学及科研成果,在社会上具有良好的口碑。不少人对该校开展的在职研究生专业课程有兴趣,就是不知道2017年如何报考西南大学在职研究生?
西南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老师介绍,大家想报考西南大学的话,可重点关注该校招生的心理学在职研究生,尤其是上海地区的人员,大家可选择高级企业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企业EAP管理与咨询、管理心理学、心理咨询与治疗、学校心理学、发展与教育心理学等专业方向。
想报考这些专业方向,报名者首先要满足相应的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但大家不用担心,只要是非应届本科毕业生、国家承认学历的大专毕业生,毕业2年或2年以上、国家承认学历的本科结业生和成人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都是可以报名的。
报考者需要准备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信网上的学历电子注册信息表;近期正面免冠彩色照片1寸6张和2寸2张等材料,成功报名者入校上课,先参加课程班学习。
在学习的过程中,符合条件的人可以在每年的十月份登陆研招网进行网报,参加十二月底或一月初进行的统考。考试科目有政治、英语(二)、专业课综合,通过初试及院校复试的人可正式进入院校学习研究生课程。达到毕业要求后,可获得在职研究生双证。
文章来源:中国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www.eduego.com/,中国在职研究生网微信公众号:eduego_zzyjs
我们在西大 www.swu.org.c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Stay with U,像家一样的西南大学,因为有你而更温暖
天生荔枝——西南大学大社区(www.swu.org.cn)主要服务于西南大学在校师生和西南大学校友,专注于为西大人提供完善好用的学习、交友、生活、科研、社区服务和校友服务,只要你是西大人,不管是过去、现在还是未来,我们都 Stay with U。
加入我们

交流QQ群:619016620

志愿者QQ群:619019535

联系我们

地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1号西南大学25教13楼

联系:天生桥下小荔枝

邮箱:[email protected]

西南大学壹点科技

全国高校校友协会理事单位 | 重庆市信息服务业行业协会会员单位 | 西南大学生活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