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左侧

西南大学开展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

[复制链接]
supreme 发表于 2017-9-24 01:44: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为了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识别邪教和抵制邪教的能力,近日,西南大学在校园内组织开展了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关爱家庭、珍惜生命”为主题,为期15天的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
西南大学在学校南北区樟树林和各大学生园区设立多个宣传咨询点,悬挂宣传横幅,多处摆放大型宣传桁架,发放宣传资料,利用传统手段进行反邪教宣传的同时,充分利用校园闭路、BBS、手机微信等平台,编织立体反邪集中宣传攻势。
宣传活动着重对“法轮功”邪教的反人类本质和招远血案的罪魁祸首“全能神”邪教组织进行了深入揭批,吸引了大批师生、群众驻足观看。在各宣传咨询点,“学生反邪宣传员”和校卫队队员向师生发放购物袋、围腰和反邪宣传资料,耐心地解答师生群众的各种咨询。在宣传架前,广大师生、群众仔细阅读反邪教内容,深入学习反邪教知识。同时,学校在校园网BBS开设反邪教法治宣传栏,利用校园闭路大屏幕播放反邪教宣传视频,并指导学校相关社团利用网络转发普法反邪微博、微信,广泛宣传邪教的危害。
此次活动共发放反邪教购物袋、围腰等物品和各类反邪教宣传资料1万余份,现场解答各种反邪教咨询540余人次,在全校营造了依法治邪,全民反邪的良好氛围。
212f0002b0cd811d623b

反邪教志愿者向学生发放宣传资料

21340002ae7ed8407f46

反邪教志愿者向师生发放宣传资料

21340002ae7f9e006e52

校园大型展板进行反邪教宣传

2130000583b3da531d6d

校园大型展板进行反邪教宣传
我们在西大 www.swu.org.c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Stay with U,像家一样的西南大学,因为有你而更温暖
天生荔枝——西南大学大社区(www.swu.org.cn)主要服务于西南大学在校师生和西南大学校友,专注于为西大人提供完善好用的学习、交友、生活、科研、社区服务和校友服务,只要你是西大人,不管是过去、现在还是未来,我们都 Stay with U。
加入我们

交流QQ群:619016620

志愿者QQ群:619019535

联系我们

地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1号西南大学25教13楼

联系:天生桥下小荔枝

邮箱:[email protected]

西南大学壹点科技

全国高校校友协会理事单位 | 重庆市信息服务业行业协会会员单位 | 西南大学生活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