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左侧

西南大学校友会经管分会正式成立

[复制链接]
bootingman 发表于 2017-9-24 01:43: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华网重庆教育频道7月25日电 近日,西南大学校友会经管分会正式成立,杰出校友代表1956级农经专业学生肖祖修当选第一届西南大学校友会经管分会名誉会长。
31c500036eeada697ba4

1956级农经专业学生肖祖修当选第一届西南大学校友会经管分会名誉会长。新华网发(西南大学经管院供


  据了解,本次成立大会以“聚合经管校友资源 共谋学院科学发展”为主题,西南大学社会各界校友齐聚一堂,回忆往昔青春岁月,共话学院科学发展。成立大会上,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祝志勇、西南大学对外联络部部长龚常智分别代表经管学院、学校校友会致辞。西南大学副校长丁忠民回顾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史,介绍了学校、学院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美好远景目标。
31c100036f8fbe84c2fd

西南大学校友会经管分会成立。新华网发(西南大学经管院供图)

31c100036f8ecbd1ade7

大会活动现场。新华网发(西南大学经管院供图)


西南大学全国各地校友向母院校友分会成立发来贺电和贺信,汇报了各自在职业发展中的成就及感悟,表达了对母院的热爱、自豪及眷恋之情,并积极为学院的学科建设和整体发展建言献策。
我们在西大 www.swu.org.c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Stay with U,像家一样的西南大学,因为有你而更温暖
天生荔枝——西南大学大社区(www.swu.org.cn)主要服务于西南大学在校师生和西南大学校友,专注于为西大人提供完善好用的学习、交友、生活、科研、社区服务和校友服务,只要你是西大人,不管是过去、现在还是未来,我们都 Stay with U。
加入我们

交流QQ群:619016620

志愿者QQ群:619019535

联系我们

地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1号西南大学25教13楼

联系:天生桥下小荔枝

邮箱:[email protected]

西南大学壹点科技

全国高校校友协会理事单位 | 重庆市信息服务业行业协会会员单位 | 西南大学生活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