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左侧

愿我不好相处,一如既往

[复制链接]
万和平 发表于 2017-2-19 13: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W020151027540021567606.jpg

谢天谢地,赵雷终于被淘汰了。
芒果台的节目,不,应该说目前的真人秀节目,几乎都弥漫着一股让人作呕的气味。赵雷这样的人,不被这样的环境接受才是正常的。就像他之前参加快乐男声和中国好歌曲一样,高开低走。
我愿意相信是节目组觉得他商业价值低,他没有做出相应的妥协,才被淘汰的。我也质疑最近冒出来的粉丝们是怎么一回事,各大学版成都也开始出现了。对不起,我真的想说,你们,还不配民谣。如果Bob Dylan没拿诺贝尔奖,你们知道他是谁吗?你们现在知道Neil Young是谁吗?还在学校里,谈过几次恋爱又失恋几次,打过几份兼职工,就玩深沉玩忧郁?
毕业不到一年,工作不到一年,却几次被死神黑色的翅膀扫过。触电,爆炸,建筑物倒塌,被困电梯……等等等。一条23岁的鲜活生命变成一盒骨灰,最多只能换来100万左右毛爷爷,这笔钱在这个城市,甚至买不下一间厨房。生活的压力真真切切地压在肩膀的时候,看到小白脸一样的大学男生故作深沉地唱:成都,带不走的只有你。我只会觉得可笑。
我希望赵雷一如既往,这样不好相处。但我不能这样要求他。我希望我不好相处,一如既往。没头脑和不高兴,人们总要占一样,相比之下,我宁愿不高兴。
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现在已经越来越俗套,但我还是希望forever young。
永远年轻,永远不听话,不好相处,一如既往。
May your hands always be busy
May your feet always be swift
May you have a strong foundation
When the winds of changes shift
May your heart always be joyful
May your song always be sung
May you stay forever young

我们在西大 www.swu.org.c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Stay with U,像家一样的西南大学,因为有你而更温暖
天生荔枝——西南大学大社区(www.swu.org.cn)主要服务于西南大学在校师生和西南大学校友,专注于为西大人提供完善好用的学习、交友、生活、科研、社区服务和校友服务,只要你是西大人,不管是过去、现在还是未来,我们都 Stay with U。
加入我们

交流QQ群:619016620

志愿者QQ群:619019535

联系我们

地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1号西南大学25教13楼

联系:天生桥下小荔枝

邮箱:[email protected]

西南大学壹点科技

全国高校校友协会理事单位 | 重庆市信息服务业行业协会会员单位 | 西南大学生活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