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荔枝 西南大学大社区

标题: 火辣!客串主播成健身女神晒私照 E杯上围呼之欲出 [打印本页]

作者: 小萌    时间: 2017-2-23 11:56
标题: 火辣!客串主播成健身女神晒私照 E杯上围呼之欲出
最近一位韩国美女因为在韩国MBN台的真实案例重演剧《不可思议的故事──实际状况》客串角色,走红网络,凭借傲人的上围,纤细的腰肢,甜美的容颜,成为宅男心中的新女神。 (, 下载次数: 99)
这位大美女叫做文世琳,不仅拥有傲人的身材,傲人的经历也浮出水面。


(, 下载次数: 111)



文世琳曾参加韩国健美协会国家队(KBBF),同时也是国际健美联合会(IFBB)韩国分部队员。


(, 下载次数: 108)

经常参加各项健美赛事,完美身材让人赞叹不已!


(, 下载次数: 118)

她在2015年韩国健美国家队中排名第三名!,拿过2015年的韩国车模比基尼组冠军!


(, 下载次数: 113) (, 下载次数: 105) (, 下载次数: 114)
有粉丝挖出她在健身房「健身」的照片,和平常看起来甜美性感的形象有别,异常霸气。
(, 下载次数: 127)


说那么多也没用,我知道你想看的是图片而已:

(, 下载次数: 99) (, 下载次数: 119) (, 下载次数: 123) (, 下载次数: 133) (, 下载次数: 113) (, 下载次数: 124) (, 下载次数: 117)







欢迎光临 天生荔枝 西南大学大社区 (https://www.swu.org.cn/)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