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荔枝 西南大学大社区

标题: 重庆名校西南大学附中20名学生获五项学科竞赛省一 [打印本页]

作者: bootingman    时间: 2017-9-29 13:08
标题: 重庆名校西南大学附中20名学生获五项学科竞赛省一
西南大学附属中学:行己有耻,君子不器
日前,自主招生信息平台(微信ID:zzzs985)联合学科竞赛网整理首发了《全国500强 高中之五大学科竞赛省一排行榜》,经教育界多方完善。确定重庆西南大学附属中学2016年省一总名额为20人。五大学科竞赛省一人数位列重庆地区前几名。
西南大学附属中学简介:
学校地处重庆都市花园北碚,自然风光迷人,人文精神深厚,是教育理想光芒最先照耀之地,是文气馥郁的教育净土。学校秉承“立人 · 新民”的办学理念,践行“行己有耻,君子不器”的校训,追求办“中学里的大学,真教育的殿堂”的教育理想,以大学专家团队引领,走宽视域、厚基础、重选择、课堂高效、评价多元的“素质教育与应试成绩双优”的道路,培养学生健全人格,奠基学生终身发展,培养现代国家公民,锻铸未来国家精英。 多年来被社会亲切地称为“学生的梦工场”、“嘉陵江边一颗璀璨的明珠”。
西南大学附属中学办学理念:
立人、新民
尊德性而道问学,养独立而致广大。
本文由自主招生信息平台(微信公众号ID:zzzs985)综合整理编辑并发布,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谢谢。




欢迎光临 天生荔枝 西南大学大社区 (https://www.swu.org.cn/)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