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左侧

GNOME 基金会正式宣布:GNOME 2017 亚洲峰会10月在中国重庆举办

[复制链接]
桃园小强 发表于 2017-9-12 14: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17年5月25日,重庆】经过几个月的慎重筛选和评议,GNOME基金会亚洲委员会(GNOME.Asia)很高兴在今天正式宣布:2017年的GNOME.Asia亚洲峰会举办权最终由中国西部城市重庆获得,此次峰会将于2017年10月14日到16日在重庆大学举办。这也是该会议继北京、越南胡志明、台北、印度班加罗尔、香港和韩国首尔、印尼雅加达后,我们首次选择中国西部城市作为大会举办地点,我们非常重视开源在中国的发展,也很看好其为中国软件行业和信息技术发展带来的崭新契机。重庆是一个非常美丽而特别的城市,充满热情和开放的魅力,开源在重庆也因为本地开源社群的努力有了良好的土壤和有力的团队,我们对重庆的这次峰会充满信心和期待,届时也会有关于 GNOME 的重要新闻在重庆发布,相信这会是一场非常精彩的开源盛会,请大家和我们一起共同拭目以待。

本次GNOME.Asia Summit 2017 Chongqing 亚洲峰会的标识也在今天同步发布,由重庆团队吕琳洁设计师操刀设计,融汇了开源自由开放之含义、重庆山水火辣之特点、中国古典篆刻之风华于一体,展现了 GNOME 开源本质之余,也非常好地加入了在地文化的特色。
                                                                                    
GNOME.Asia Summit 2017 亚洲峰会的官方网站是 [url=]https://2017.gnome.asia[/url] ; 届时有关本次大会的报名演讲、志愿者招募和观众注册入场也会在以上平台发布,敬请保持关注。

GNOME基金会亚洲委员会在2008年成立,旨在通过举办GNOME.Asia亚洲峰会在亚洲地区推广GNOME项目以及自由开源软件的理念。GNOME.Asia峰会与GUADEC峰会和 Boston峰会一起成为了GNOME基金会每年的全球三大活动。 GNOME.Asia Summit 2017 联合主办方为重庆开源社区([url=]https://chongqinglug.org[/url]) 和重庆大学软件学院 ([url=]http://www.cse.cqu.edu.cn[/url])。

(图片来自于重庆大学官方网站 http://www.cqu.edu.cn)

关于 GNOME 项目
GNOME 是目前全球使用最广的开源图形桌面环境。和Linux一样,它也是一种全球志愿者协同开发的软件。人们如果在自己的台式电脑或笔记本上安装了GNU/Linux,那么大部分都会使用GNOME作为默认桌面环境。GNOME有以下特点:自由无障碍、免费、易用、国际化。


我们在西大 www.swu.org.c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Stay with U,像家一样的西南大学,因为有你而更温暖
天生荔枝——西南大学大社区(www.swu.org.cn)主要服务于西南大学在校师生和西南大学校友,专注于为西大人提供完善好用的学习、交友、生活、科研、社区服务和校友服务,只要你是西大人,不管是过去、现在还是未来,我们都 Stay with U。
加入我们

交流QQ群:619016620

志愿者QQ群:619019535

联系我们

地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1号西南大学25教13楼

联系:天生桥下小荔枝

邮箱:[email protected]

西南大学壹点科技

全国高校校友协会理事单位 | 重庆市信息服务业行业协会会员单位 | 西南大学生活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