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荔枝 西南大学大社区

标题: 高考志愿,揭晓西南大学的面纱 [打印本页]

作者: 小萌    时间: 2017-9-29 13:09
标题: 高考志愿,揭晓西南大学的面纱
西南大学,是国家"211工程" 、"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111计划”、“2011计划”、“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卓越教师培养计划”的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大学。
(, 下载次数: 171)

(, 下载次数: 175)

(, 下载次数: 180)


(, 下载次数: 182)

西南大学简介:

(, 下载次数: 174)

西南大学深造情况:
(, 下载次数: 172)


“含弘光大、继往开来”
“含弘光大,继往开来”作为校训,除含义厚重,寓义深远外,还来源于百年老校的历史沉淀,可谓有源之水,有本之木。而不是那种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既可以编选出来,又容易变更的文字。

(, 下载次数: 184)

西南大学开设的专业不少,可你知道西南大学的重点专业有哪些?哪些是国家品牌、国家重点?

(, 下载次数: 185)

西安大学毕业生都去了哪些行业?西南大学毕业生行业趋势分析:

(, 下载次数: 189)

西南大学最佳专业薪酬榜,毕业生5年平均月薪:

(, 下载次数: 192)

更多高考资讯,尽在老满说高考,
生涯规划师、高考志愿填报专家、高考志愿咨询师。多家知名媒体撰稿人、高考导师;多家机构特邀专家。近年来一直致力于高考志愿,多年的高考咨询经验,受益学员近十余万,受到考生及家长的广泛好评。
作者: 桃园小强    时间: 2017-9-29 13:09
老师,西南大学的一表b怎么样?毕业证和一本一样吗?还是也有中外合作办学字样?




欢迎光临 天生荔枝 西南大学大社区 (https://www.swu.org.cn/) Powered by Discuz! X3.4